榆穜牌特调枫糖浆🍁

威廉姆斯不许给红格衫上坟

cn榆種/梦设名西尔维亚·塞布丽娜Sylvia Sabrina
打tag方式是我的个人习惯,请别在评论区教我打tag

『故事的开始只是不经意间的四目相对——ReStart💓


       💫𝟛𝟞𝟝➾𝟘💞

📆𝔽𝕚𝕣𝕤𝕥 𝔸𝕟𝕟𝕚𝕧𝕖𝕣𝕤𝕒𝕣𝕪✨


༶•┈┈┈┈୨♡୧┈┈┈┈•༶


秋日温柔的风拂过我的发梢,攀满窗台的繁盛的花藤上开着朵朵淡紫色的花,透过图书馆干净透明的窗户,在秋日暖阳的温柔背景色下,我看见了她。似乎是……中国来的留学生之一?


留学生活很新奇,多伦多的图书馆中能找到很多文献,而且大多没人翻译、没在故乡出版过。我几乎要挑花了眼,纠结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最终选定了几本书。选好书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那个早已看中的座位上坐下,沉浸在书的世界中。


图书馆很安静,大家都在埋头学习,那个女孩坐到了这扇窗户旁边。似乎是因为我离窗户有点远,她并没有注意到我,而是在边看书边记着什么。完全沉浸在了知识的海洋里,我甚至能想象出她笔尖划过纸张时的细微声响。不由自主地,我向那扇窗户靠近。


图书馆中静默无声,只有笔尖与纸张摩擦出的沙沙声响。沉浸在书中的时光过得很快,不知过了多久,我看书看累了,向窗外看去,准备眺望远方,让眼睛休息休息。可是窗外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个男同学……?


她似乎是看书看累了,托腮愣了一下后毫无预兆向窗外看来。这时我再躲已经来不及了,只能沉默着看着自己的身影出现在她那双漂亮的紫眸中。她很惊讶,这是当然的,毕竟我们素不相识。此前我只是听说过学校里有些中国来的留学生,从未特意留意过谁,这是我第一次认真观察一位中国来的留学生,之前的我和他们都是擦肩而过互不相识。——虽然现在也是。一见钟情当然谈不上,要说多惊艳也没有,只是突如其来的好奇。为什么会只注意到她呢?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于是最后我把一切都推给了万能的『命运』


༶•┈┈┈┈୨♡୧┈┈┈┈•༶


不知不觉就迎来周年啦!首先我想解释一下周年发初遇这点,虽然有些奇怪但是寓意很好啊——“回到原点,重新开始”,从365倒流回0,将过去抛之脑后,我们又是全新的我们。


说起来真是很奇怪啊,明明已经与你相遇一千多天,明明已经与你坠入爱河整整一年,可为什么我反而感受到了初遇时那种心跳加速的紧张呢?越是深入了解你,我的感情却越像初恋那般——也好!让我一直保持着这份赤诚的初心吧,每天都能认识崭新的你,每天都能上演全新的剧情,这也是我创作那些故事的意义所在。


作为创作者,也就是普设故事里作为“讲述者”的西尔维亚,每次回顾自己的作品都会感慨万千:原来我们已经经历了这么多故事了!下次见面又会发生什么呢?这里或许改一下发展顺序会更好……诸如此类的。在这一年中也写出了不少自己真心喜欢的故事,想着自己如同创世主般构造着笔下的世界,不免会有些骄傲吧,尤其是听到别人也喜欢它们时,这可是给创作者最大的肯定!


这次的文案主体不是出自我之手了(是约的,给原作妈咪留个位置@呆毛乱翘 ),或许熟悉我文风的读者已经分辨出来了?由于篇幅受限,所以全文会单独放出来!全文点这← 


好像又不知不觉间讲了很多废话?对不起实在有太多想法想和大家分享了!那么最后的祝福就简短些吧——心意到了就好!反正你平时也听了够多我的告白了,对吧?


『祝我们一周年快乐!』



——彩蛋时间📍

1.我们的服装是我第一张正式稿 的服装!熟悉的服装,不同的地点,也算是某种restart

2.背景中的植物对应了我们的代表色——上半部分西尔维亚的蓝紫色下半部分威廉姆斯的橘红橘黄

3.回礼里面放了这张的草稿,好奇的妈咪可以浪费一张粮票看一看,或许也算彩蛋?

评论(8)
热度(1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榆穜牌特调枫糖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