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穜牌特调枫糖浆🍁

威廉姆斯不许给红格衫上坟

cn榆種/梦设名西尔维亚·塞布丽娜Sylvia Sabrina
打tag方式是我的个人习惯,请别在评论区教我打tag

まあるい宇宙 手を繋いでよ

在环形宇宙中 手牵手一起遨游吧

キミの知らない世界

那些你所未知的世界

ボクが連れ出してみるよ

让我试着带你去旅行吧

おいで

来吧


最後にキミとボクの旅の話をしようか

最后说说你和我旅行的那些事儿吧

つまりはキミと創る これからの物語

也就是从现在开始 和你一起书写的故事


    ."".°∴☆…·…·…🌠…·…·…☆.·°."".


大家元宵快乐!!博主擅长在节日发和节日毫无关系的贺图(贺图?)


是很早以前就提到过的小王子pa!配的歌词是星之王子殿下里的——也正是因为糖有这首歌,这个pa就变得很合理了(大概)

因为故事是chiyutan向的,所以原著里的飞行员自然就是cnz了, 不过不是他开飞机而是他坐的飞机堕机了——反正都是掉到沙漠里然后遇到小王子(糖)了嘛


p1试着做成了童书封面的效果,p3是捏的这个pa的chiyutan注意避雷,后面两张是可能会细化可能不会的草稿抢先预览(我是懒鬼!!)

评论(15)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榆穜牌特调枫糖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