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穜牌特调枫糖浆🍁

威廉姆斯不许给红格衫上坟

cn榆種/梦设名西尔维亚·塞布丽娜Sylvia Sabrina
打tag方式是我的个人习惯,请别在评论区教我打tag

————— ฅ՞•ﻌ•՞ฅ︎ —————


        🇨🇦𝟚𝟘𝟚𝟚.𝟟.𝟙 𝟘𝟘:𝟘𝟘🇨🇦

        🇨🇳𝟚𝟘𝟚𝟚.𝟟.𝟙 𝟙𝟚:𝟘𝟘🇨🇳

    🎉ℍ𝕒𝕡𝕡𝕪 ℂ𝕒𝕟𝕒𝕕𝕒 𝔻𝕒𝕪🥳✨✨


『𝓨𝓸𝓾𝓻 𝓫𝓲𝓻𝓽𝓱 𝓲𝓼 𝓽𝓱𝓮 𝔀𝓸𝓷𝓭𝓮𝓻 𝓸𝓯 𝓽𝓱𝓲𝓼 𝔀𝓸𝓻𝓵𝓭』


*═—*🇨🇦🍁🐻‍❄️🥞🏒🌃🇨🇦*—═*


⚠️【下面的文案有梦向要素,请注意避雷】


————— ฅ՞•ﻌ•՞ฅ︎ —————


155岁生日快乐,加拿大!!


当然,这么说有欠准确——你当然不止经历过155年的岁月,你真正的诞生日也不会在七月一号——不会有国家意识体记得自己准确的生日,毕竟“意识”这个概念是可很模糊的,谁能说的准是在那时那刻,一个凝结了国家文化、国民意志以及民族精神的意识体,诞生了呢?


意识体们所庆祝的生日不过是人类所选定的日子,以便人类为之庆祝。不过这依旧是值得纪念的日子——那年今日,还属于英国先生的三块领地合并成了一个联邦,人类便选中了这一天作为你的“生日”。那时还叫“自治领日”呢,我记得,后来随着你的完全独立更名为现在的“加拿大日”啦!既然人类为你们确定了生日,那么借机好好庆祝享受一番也是很不错的!


说起来,倒确实是人类创造了我们——虽然和你们还有些不一样,但我也是从人类开始在五大湖周围创造文明时产生自我意识的,和“人类创造了国家和文明,于是国家意识体诞生了”一个道理啦。就连我们的姓名也是人类赐予的:Canada、Matthew Williams,The Great Lakes、Sylvia Sabrina,无不是用人类的文字所拼写的。


所以,请好好陪伴着你的国民们!为他们负责,是他们塑造了你的过去与将来;倾听他们的声音,倾听此时此刻他们为你庆生、为你欢呼的声音:


“HAPPY CANADA DAY!!”


至于我?我会陪伴着你,就如之前经历的那几百年一样,as usual。


                              Sylvia Sabrina

                              The Great Lakes


————— ฅ՞•ﻌ•՞ฅ︎ —————


🥳生日快乐!!威廉姆斯——我指所有威廉姆斯们,马修、玛格丽特、史蒂夫、维奥莱特、马蒂奥,每一位作为加拿大存在的意识体,生日快乐!!!


今年是我为你们庆祝生日的第三年了,真没想到我能有毅力将一件事持续做三年,当然也少不了你们给予我的支持,精神上的——虽然也很想要肢体上的!!今年实在没力气为你画贺图了,但松饼和贺卡都是我亲手做/写的!没什么谷可摆,也不怎么会拍照p图,所以看上去或许有些粗糙,但可是满满的心意啦。


今年我的身份与前两年略有不同——一是我不再是普通的热爱者,而是能站在你身边的、至少在我的世界里作为你的爱人的存在;二是这次的西尔维亚不再是普通人,而是以意识体的身份出场(所以瞳色偏蓝)!或许已经有人发现了,西尔的意识体设定是五大湖The Great Lakes的意识体,并不是国家或地区,所以准确来说应该称作“淡水湖群意识体”,是见证了北美的那两位成长却不会干涉也无法干涉他们发展的存在。看着曾经软乎乎的小豆丁们成长为在国际社会上颇有声誉的大国们,这种感觉也是十分奇妙啊……所以双国设线也能看做养成(?)


说到底,若不是有黑塔利亚这部神奇的作品作为桥梁,我或许这辈子都不会如此关心远在太平洋彼岸的与我的实际生活并没有过多交集的国家,不会与你与现在许许多多的朋友相识。有人会说二次元的你们与三次元的形象相去甚远,二次元终究是虚假的。那又如何呢?虽然看到某些新闻时确实会产生很大的割裂感,但我知道那也是你——人都具有多面性,何况复杂得多的国家?蒙蔽自己也好,毕竟我只需要爱着你希望展现给我的那一面。其他的?就当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不愿被别人发现的部分吧。


最后,俗气的结尾——生日快乐!!我爱你。



『今年的烟花好美……明年还会有的吧?🎆』


————— ฅ՞•ﻌ•՞ฅ︎ —————

评论(32)
热度(3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榆穜牌特调枫糖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