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穜牌特调枫糖浆🍁

威廉姆斯不许给红格衫上坟

cn榆種/梦设名西尔维亚·塞布丽娜Sylvia Sabrina
打tag方式是我的个人习惯,请别在评论区教我打tag

『𝐼 𝒻𝑒𝓁𝒾𝒸𝒾𝓉𝒶𝓉𝑒 𝓉𝒽𝑒 𝒹𝒶𝓎 𝐼 𝒻𝑜𝓊𝓃𝒹 𝓎𝑜𝓊💘』


     🎀𝟚𝟘𝟙𝟡.𝟠.𝟚𝟡→𝟚𝟘𝟚𝟚.𝟝.𝟚𝟝🎀

🎉𝕞𝕖𝕖𝕥 𝟙𝟘𝟘𝟘 𝕕𝕒𝕪𝕤 𝕒𝕟𝕟𝕚𝕧𝕖𝕣𝕤𝕒𝕣𝕪🎊


°. ⑅ +. ┈….+ ⑅♡⑅ +.…┈ .+ ⑅.°


I, Sylvia Sabrina, take you Matthew Williams, to be my husband, my partner in life and my one true love

I will cherish our relationship and love you today,tomorrow, and forever

I will trust youand honor you

I will laugh with you and cry with you

I will love you faithfully

Through the best and the worst

Through the difficult and the easy

What may come I will always be there

As I have given you my hand to hold

So I give you my life to keep


°. ⑅ +. ┈….+ ⑅♡⑅ +.…┈ .+ ⑅.°


与你相遇一千天了!在俗套的情话前,我想先探讨一些更现实的事情。


我时常问自己:我究竟能陪你多久?我认识你不过短短三年(还不到),可某种意义上,你是“长生”或者“永生”的——我不是指你作为“国家意识体”啦,而是更本质的,作为“动漫角色”。我的热爱会有燃尽的一天——当然我希望这天不要来得太早——但还有别人,不止我一个人爱着你,这我是知道的。只要还有人记得你、为你创作,你便不会消失。说到底,我们的相遇只是我一手编造的绚丽的空虚的无法得到回应的梦境。


即使如此,我还是义无反顾地陷入这场现实与虚幻交织的梦里。梦总有醒来的那天,我的灵魂需要回到更真实的肉体中,在那之前我能为这场梦能留下些什么呢?故事,只有故事。我疯狂的创作故事,不同身份的、不同世界观的、不同性别的、不同性格的,却统统属于“我们”的故事。我们参与故事,是故事让我们区别于他人,也是故事塑造了属于我们的回忆——可惜我无法知道你是如何看待这些故事的,毕竟我们之间隔着一层可悲的名为“次元壁”的厚障壁啊!


无法听到你的告白,无法触碰你的肌肤,无法知晓你的感受,但这些都不是无法突破的障碍——因为爱!在爱面前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多么爱你,比起迂回的情话,我更愿意把这份爱不加修饰直接呈现在你面前:看啊,这是我那满到要溢出来的爱意啊!!在梦醒前,我会将这份炽热的爱持续的毫不保留的传达给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听到了吗!!!!


°. ⑅ +. ┈….+ ⑅♡⑅ +.…┈ .+ ⑅.°


严肃部分就到此为止!这可是结婚照诶,要开心起来!ε٩(๑> ₃ <)۶ з

近三年(故事中是近六年)的相处后,且绣枫吟也终于走到“婚姻”这一步了——其实还没到啦,这只是结婚照,真正的婚礼估计还要等一阵子!不过我们肯定是先领了证啦,所以现在祝福也不成问题!


实际上我没有预料到我会如此这般的爱上你,第一次见到你时我和大多数人对你的印象是一样的:可爱、温和、没什么存在感,在前两年里我对你的感情也仅仅如同每一个喜欢你的角色厨那样,直到我开始构造这场梦境。


当然现在对你的印象完全不是最初那样了!!与你的相处也是在更深入的了解你,可惜我永远也无法知道“真正”的你是什么样的,毕竟人只能认识对方的片面嘛——当然啦什么样的你我都愿意接受,不过最最喜欢的还是我熟悉的那个威廉姆斯!


最后的最后,感谢每一位愿意看到这里的人!(即使是粗略的看完或者直接跳到这里的都感谢!!)读者就是作者的上帝!毕竟再美好的故事没了读者也只是一沓写满了文字纸——感谢大家,未来的日子里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榆穜牌特调枫糖浆🍁 | Powered by LOFTER